招聘职位

储备干部(管理培训生成员)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珠海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0.02.27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18以上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储备干部(管理培训生成员)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丝域养发,由中信集团控股,注册资金500万,目前从业人员有10000+名,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渠道、终端门店为一体的科技型连锁企业;从来不缺人、缺的是人才!
【招纳贤士】
有共同梦想、希望改变自己现状的千里马
【要求】
健康+鲜活的
嘴巴和行动并用的
责任与荣誉高于一切的
具备快速的学习能力、性格外向、反应敏捷、口齿清晰、善于表达、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具有亲和力、勤奋刻苦,良好的抗压能力及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上进心!
【薪酬福利】
优渥薪资
基本底薪+提成+绩效+等等等等你想不到的各种奖励
入职前3个月有保底工资,之后进行考核后综合评定,表现优异者可直接晋升助理店长
【晋升】
 门店见习 → 店长/督导/讲师 → 电管经理 → 区域经理 → 区域总监
【工作时间】
工作时间:早班10:00-20:30  晚班 12:00-22:30(含吃饭休息时间,轮班制),月休息四天+国家法定年假
【工作地点】
丝域2000+门店遍布全国200多个城市,根据学校、家长、学生三方意见,结合企业实际用人需求,可自由选择工作地点。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轮休制多劳多得(底薪+提成)不需要工作经验月薪过万不需要工作经验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储备干部(管理培训生成员)广东珠海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珠海招聘储备干部(管理培训生成员)”的信息由丝域养发连锁机构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珠海储备干部(管理培训生成员)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