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喜隆化妆品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优纳美格蕾丝健康密匙天鹅颈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公积金

企业简介:
 
登喜隆企业成立于2003年,坐落于“太湖明珠”——江苏无锡。公司自成立以来聚焦发展,踏实经营,秉承着“用心、专注、责任”的价值观已与江苏省内多家美容会所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登喜隆企业肩负“对内成就员工,对外成就客户”的企业使命,不断夯实基础、组建团队、稳健成长,持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打造企业核心价值,旨在将企业构建成为全体登喜隆人,全体合作伙伴的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努力发展成为中国最受尊敬的化妆品企业之一,为行业培养更多卓越的人才。
登喜隆企业先后被行业权威媒体誉为“最具竞争力代理商”、“中国优秀代理商”、“江苏优秀化妆品企业”等荣誉称号,并在2009年、2011年、2014年及2016年中国美容领袖年会“华山论剑”上,荣获“中华中医传承与创新品牌”至尊大奖,受到业内人士追捧与效仿。

未来,敬请期待……
联系方式:    李女士:18861606120
                     
                        谢女士:18762819054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03/6/8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江苏无锡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