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圣梦美容护肤品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五险

西安圣梦美容护肤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自成立以来,圣梦始终专注于美容领域,不断进取、完善自身。发展到今天,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数百家美容连锁机构——圣梦亲体美肤生活馆。拥有三千多名员工。
圣梦总部位于显示高新区高新三路锡膏智能大厦四层,总面积达1800多平方米,它是整个圣梦信息和管理的核心,支持着全国20多个城市,上百家美容院的标准化运作。
圣梦倡导健康、天然的美容理念,所有产品均采用法国专业高科技“生物萃取技术”与标本兼治的中医经络学相结合,以真诚为每位顾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标准化的护理流程为服务宗旨。
圣梦拥有自己的研发生产基地——西安澳思娜化妆品有限公司,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厂建筑面积13000平米,拥有5条国际标准的化妆品生产线,是西北地区的现代美容领航企业。
圣梦公司把人才看成是企业最宝贵的财产,我们坚信人是推动企业前进的动力,加入圣梦大家庭的任何一个员工,只要付出积极的思考与努力,虚心学习,不断进步,都会得到充分的尊重和回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1996/1/10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陕西西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