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聚焦化妆品商行

经营品牌:芝蔓黛芝海洋时光葛林若华香龙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餐补,话补,加班补助,旅游、生日、节日福利,年底双薪,年薪6-15万。

                               湖南聚焦化妆品公司简介
        湖南聚焦化妆品商行2005年成立,是一家集教育、培训、销售、管理、策划为一体的专业型化妆品公司。
       
        公司始终秉承着“感恩   创新   奋斗   共赢”的经营理念服务于市场,不断创新和完善服务体系,针对客户在经营过程中所产生的一系列需求及问题,为客户提供品牌建设、教育培训、店务管理、经营模式、人才培养等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解决问题,创造价值最大化。      
        公司主要经营“海洋时光”、“芝蔓”、”黛芝”、“台湾罗丽芬集团葛林若”“圣菲之美华香龙”品牌,公司拥有自购300平办公楼,办公环境舒适,现有 “仁义礼智信”5个部门组成,每个部门由总监.品牌经理.大区经理组成,满足于不同层次的店家服务需求。 
聚焦人:团结、务实、奋进。
因公司发展需要,特诚聘美容导师(年薪6-15万)20名。
要求:1.有美容师或者美容导师从业经历,有扎实的美容基础
            2.医学,护理,美容等专业毕业。
 公司待遇1、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和餐补。
                  2、公司提供7-20天不等的岗前培训(带薪)。
                  3、公司培训考核过关,由师傅带领下市场一个月,跟着师傅观摩学习。
                  4、每月享受4天休假和法定节假日,未休假算加班。
                  5、一年两次旅游。
                  6、发展前景广,能力优秀有想法者可晋升为品牌经理和品牌总监。
                  7、能力优秀者,年收入可达10-15万。
                  8、工资构成:底薪+差补+饭补+话补+全勤+提成+绩效+个人业绩分红+团队业绩分红+奖励。
注:美容导师要求能省内出差,包食宿!一经录用,公司将根据个人能力提供丰厚的薪资待遇+提成+年终分红奖励,并提供各种培训学习机会,广阔的事业平台,诚邀业界精英加盟!

芝蔓——显效生态美学专家,创造女性优雅之美
海洋时光——细胞营养结构均衡性修复一线品牌
黛芝——集艾灸,姜疗,臀疗,胸疗,液体灸于一体的特色项目养生品牌
葛林若——问题性皮肤调理专家,国际的、专业的、规范的、量化的、私人订制的护理方案,基因产品+科学仪器+居家套组,面部膏霜一线品牌
华香龙——中华芳香养生一条龙,智能养生首选品牌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一段318号 西子商业中心A栋905                                       
咨询电话:0731-82023796          邮箱:2514537190@qq.com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05/8/8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