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鹏程化妆品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珀莱雅优资莱米洛医生诺薇兰
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提供住宿岗前培训带薪年假

上海鹏程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坚持“诚信立足”的企业文化,秉承“务实敬业,勇于拼搏”的经营理念,立足上海,将国内优秀化妆品生产企业的优质产品通过终端渠道推广到消费者手中。同时把在优秀企业的成功运作模式、完善的教育体系以及传播“健康美”的知识服务于上海的合作伙伴。

短短4年时间,鹏程公司的合作伙伴覆盖上海全境,目前代理品牌有珀莱雅,优资莱,BRC米洛医生,诺薇兰等。每年销售业绩都呈几何式增长,连锁网络也呈蓬勃发展之势。

鹏程倡导每一位经营者用诚实的知识秉承诚信的经营理念,与鹏程一起全心致力于打造优秀的终端销售网络,为中国美容行业健康发展而做出一份永恒的努力。

我们坚信,秉承“一切为顾客着想”的经营宗旨,才能打造百年的企业。鹏程热烈欢迎您的加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日化厂家

成立日期:2007/3/21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上海奉贤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