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院院长/店长
10000~14999元 应聘 美容店长/院长(1-2万,可合伙)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院院长/店长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24到38
美容店长/院长(1-2万,可合伙)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现场接待新客户,做好客人登记,建立客人档案;
2、协调门店内部员工关系;
3、拓展及维护顾客,做好顾客管理;
4、制定工作计划,分工明确,协助店员达成目标以及提升店员的技术和销售能力。5、店面日常经营管理,完成业绩目标。

任职要求:
1、良好的职业道德,至少1年以上美容店店长任职经历;
2、有团队意识、沟通能力、亲和力强、抗压能力强;
3、为人真诚,能吃苦耐劳,工作踏实。

福利待遇:底薪+提成/奖金+带薪年假+社保,平均收入1-2W,提供住宿。优秀的员工可申请做门店合伙人,除了享有正常的薪资待遇,还可享受门店盈利分红。

工作地点:深圳各直营店(龙华金地梅陇镇、世纪春城;南山棕榈园、星海名城、心海湾、缤纷假日;龙岗桂芳园、英郡年华;福田皇庭世纪、御景年华等门店)。

工作时间:早班10:00-19:00,中班:12:00-21:00 晚班13:00-22:00。月休6天。备注:应聘店长请先联系人力资源预约面试0755-86724911;18218011831林老师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美容店长/院长(1-2万,可合伙)深圳南山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深圳南山区招聘美容店长/院长(1-2万,可合伙)”的信息由广州市青花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深圳南山区美容店长/院长(1-2万,可合伙)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广州市青花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成立日期:2004-01-0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