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福田区名角美容养生馆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提供住宿

    深圳市福田区名角美容养生馆是一家以养生保健、美容养颜、仪器抗衰、排毒艾灸、产后修复、形体雕塑为一体的美容养生馆。
    主要以中医理论为基础,将现代科技美容养生与传统中医中药理论相结合,采用名贵天然植物精华及中药,施以各种手法和仪器通其经络,调其气血、补虚泻实、抗衰养颜,是亚健康人群的首选养生美容疗法。
    本养生馆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女士美容美体养生的美容会所,为上海金火集团旗下机构。

名角薪酬待遇:
一、 工作福利
1、  尽孝基金
2、  五险一金
3、  学习成长基金
4、  生活日用品
5、  国家法定节假日
6、  伙食提供:免费提供中&晚餐,每周提供员工水果、甜品;每逢节假日或中国传统节日及店庆,为员工派发水果和饮料等。
7、  住宿提供:免费提供住宿,宿舍是均配置有空调、热水器、冰箱、WIFI等相关生活设备;
8、  工作时间:依法享受法定节假日和带薪年假。
9、  薪酬奖励:优厚于同行业的薪酬水平,实行转正后、晋级、晋升、调职调薪的工资制度;月度奖金,工龄奖、年终奖等。
10、 员工活动:每月举办一次员工生日会(派发生日礼物/金),每年组织2-3次户外拓展活动。
11、培训方面:高标准的岗前培训,仪容仪表及专业技能等的培训,晋升培训、调岗培训等。
12、晋升方面: 美容师→组长→顾问店长→经理→营运总监;                          
 薪酬:
1、  店长/年薪8—15万
2、  主管/年薪8—12万
3、  顾问/月薪6000—10000元
4、  组长/月薪4000—8000元
5、  美容师/月薪3000—8000元
6、  行政文员/月薪3000—4000元
岗位底薪+职位底薪+销售提成+消耗提成+客流提成+绩效奖金+全勤奖+年终奖金及分红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1/1/21

注册资金:1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