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妍贸易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仙草露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提供住宿

香港本妍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大型的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
1、香港红安药业有限公司
2、香港本妍技术商学院
3、广州本妍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本妍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教育培训、技术服务、模式推广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拥有优秀的企业文化、前瞻的战略布局和卓越的运营系统,经努力于2010年,联合广州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共同研发卓越品质的仙草露中医养生品牌。 “仙草露”汲取中医养生文化精髓,采用《黄帝内经》中的辩证医药养生理论为指导;遵循《神农本草经》的药草理念;及《千金方》的配方原则,运用中医养生系统的《自然疗法》通--排—调—养—补的理念,仙草露品牌以其卓越的品质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企业使命:1、成就客户健康美丽幸福一生、做美业踏实的一份子
          2、诚爱、凝注、高效进取、共享红利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10/11/10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