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伊贝丝保健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伊贝丝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提供住宿

伊贝丝美胸塑形会所,是美国EBASE集团旗下的美容美体护理中心。以“美胸、塑形、养生”为主打项目,融合各国美容科技技术,凭借安全有效的健康护理方式,为广大女性提供自然塑美的服务。

魅力源自内调
美国EBASE起始于1990年,Eddie Hawk(埃迪霍克)博士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郡创立的女性形体研究所。经过多年的总结与实验,将中医传统经络与西方高新技术结合,自创了一套绿色健康的美容美体法。从养生理念入手,帮助女性通经畅络、调节内分泌及气血循环,促进淋巴排毒。其特色是以内调来安抚脏腑,以外养来护理肌肤及纤体瘦身。真正做到由内而外呈现出健康且自然的美。

实力决定品质
1999年伊贝丝保健有限公司在上海设立了监管中心,实施的研、产、供、销一体化经营,让公司运作更加组织化、系统化、专业化。针对不同年龄段、不同需求的女性朋友,提供多种有关美容、美胸、纤体、养生的特色服务。随时为消费者带来国际最新美容产品与技术,每一款产品都以天然精华、至臻品质,充分诠释出女人的美丽。
     Ebase现已在上海、宁波、温州、南京、广州、佛山、 成都、长沙、大连、沈阳等十多个城市开设了约30余家塑型会所。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04/9/7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上海徐汇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