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面议 应聘 美女美容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不限
美女美容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责任:给顾客提供专业的美容意见使顾客满意
  
  一、工作要点:
  
  1、热爱本职工作,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工作积极主动,任劳任怨,讲文明礼貌,要求清洁卫生、作风正派、不谋私利,在经理(店长)的领导下,负责向公司贵宾提供优秀的美容服务。
  
  2、熟悉美容、保养基本知识及操作程序,熟悉各种美容用品用具的性能、特点和使用方法,掌握设备、工具的消毒知识。
  
  3、掌握公司规定的美容技术,研究美容方面新的发展趋势,不断地推陈出新。
  
  4、微笑服务,礼貌热情,接待客人主动问好,“请”字当头,“谢”不离口,耐心细致地问贵宾的喜好、要求。为其尽力服务,使客人称心如意。
  
  5、仪容仪表要整洁,化淡妆上班(美容师要勤剪指甲不能留长指甲及涂指甲油)。工衣平整、洁净,头发每二天洗一次,讲究职业道德,做到文明服务,保持美容的高水准服务,维护公司良好形象及声誉。
  
  6、建立贵宾及常客档案,了解他(她)们的爱好、要求及皮肤的特性,以便更好地为贵宾提供优质服务。
  
  7、负责保管美容及按摩仪器,随时提出美容用品的相关采购建议。
  
  8、遵守劳动纪律,爱护公物,严格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不准擅离职守,上班时不准做与本岗无关的任何事。
  
  9、严格按照美容顾问所下单据为贵宾进行相关美容服务。
  
  110、定期打电话同贵宾沟以通保持良好的关系。
  
  二、仪容仪表
  
  1、工牌端正佩带在胸前,必须着工装,保持着装整洁、干净、大方,富有朝气。
  
  2、头发经常清洗,保持发型整洁。
  
  3、上班前不吃异味食物。
  
  4、女员工化淡妆,忌浓妆艳抹和珠光宝气。不得涂有色指甲油。
  
  5、腰背挺直,两臂自然下垂,公共场合不双手交叉抱胸。
  
  6、精神饱满接待每位贵宾,让他们感到更加亲切。
职位标签

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包吃包住美女美容师广州白云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白云区招聘美女美容师”的信息由广州市番禺洛浦雅媄佳美容院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白云区美女美容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