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天美容美体化妆品连锁机构

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

    美天美容美体化妆品连锁机构是一家集美容,美体,美胸,养生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档美容会所。地处广州繁华地段,主要针对高端人士,消费能力强。美容师的专业知识及技能是公司生存和发展之根本,因此公司非常注重员工的培训,力求给每一位员工提供更多的发展与成长空间。激情与自信成就非凡每一天,加入美天,共创辉煌!
    目前美天美容有多家连锁店,会所长期以来不仅注重美容技能的培养,同时也为团队人才打造人性关爱、德行修养的小环境,以诚善为本、慈悲为怀,努力创造一个工作的愉悦场所;随着业务不断扩大,会所渴望有理想和未来事业景愿、期望技能与回报双丰收者加入到我们团队中来。
    如果你不知到自己的未来在哪里?
    不防跟着这个卓越的团队实干共同发展,
    如果你愿意,可以成为你自己的一份事业,
    在这个温馨的团队里,处处实现情感的富足和内心的安宁!
    员工福利
    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 提供饭餐 医疗保险 提供住宿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2/4/8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