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黎奈尔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卡黎奈尔瑞士妮尚希NESCENS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

   卡黎奈尔品牌源自世界公认的美容天堂——瑞士。集团以瑞士抗衰老中心为国际品牌总部、研发总部、产品总部和高端医疗基地,亚太市场总部设立于香港。卡黎奈尔集团以“世界美容产业100强”为愿景,秉承“三美人生”的核心理念,让美丽赞美生命。
    
   2011年,卡黎奈尔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创新融合并传承了中西方文化对美与健康的理解。卡黎奈尔抗衰老中心是通过高端瑞士项目运营+高端抗衰老SPA连锁会所运营,凭借着瑞士排名第一的上市医疗集团背景以及领先的经营理念,短短两年的时间内卡黎奈尔已成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高端抗衰老品牌。其中,卡黎奈尔集团成功引进瑞士排名第一的 “NESCENS妮尚希”抗衰老品牌,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沈阳等地拥有加盟商。其次,卡黎奈尔在深圳中心区拥有4家高端抗衰老SPA直营会所,注册会员3000人以上。进一步为高端消费者提供源自瑞士的、领先、安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

       卡黎奈尔集团独创瑞士6S抗衰老魔方,全方位、系统化解决顾客健康与美丽需求,包括肌肤年轻化、经络畅通化、女性健康化、身形标准化、形象靓丽化和抗衰国际化。集团计划于2012年-2016年,在中国区域新建20家500㎡以上的直营高端SPA会所,到2016年实现卡黎奈尔集团品牌SPA会所年营业额1亿元的目标。2011年,卡黎奈尔集团已经取得了瑞士NESCENS抗衰老药妆产品的亚洲总代理权。集团计划于2012年-2016年完成瑞士NESCENS品牌在亚洲市场的销售拓展,到2016年实现NESCENS品牌中国大陆市场年销售1亿元的目标。  
   
   卡黎奈尔集团一直秉承着“钱散人散,藏富于民”的理念,计划于2012年-2016年打造一支行业精英团队,全面推行内部优秀员工股改这一创新模式,我们的目标是5年内打造5位百万年薪,10位50万年薪的明星股东团队,打造100位10万年薪的明星员工团队。这个是学校,是军队,是家的企业让每个员工都在温馨的环境下成长。员工福利:
※保险保障:  公司依照国家有关规定与员工签署正式劳 动合同,并购买社保。
※薪酬奖励:优厚于同行业的薪酬水平,不定期调薪;发放月奖金、年终奖金;优秀员工可获得旅游大奖、钻石大奖等;
※饮食提供:每天免费提供午餐与晚餐;
※住宿提供:员工可享用配置热水器、电视机等生活设备齐全的住宿;
※休假安排:每月休息4天,并享誉国家规定法定假日和带薪年假 5天等;
※员工活动: 定期组织员工旅游、团队聚餐、户外活动,定期与合作商、优秀企业举行联谊活动; 
※其他福利:每月可免费享受美容护理。
※培训期间将给新员工免费提供食宿。
公司地址:南山区深南大道与前海路交汇处海岸时代公寓东座0719室
深圳直营店地址:
蛇口店:蛇口望海路南海玫瑰园二期33号商铺
鼎太风华店:南山区前海路鼎太风华六期二号商铺
新德家园店:南山区前海路与学府路交接处新德家园裙楼  3001-8
深圳湾店:深圳湾中心路致远大厦一层2222号


发展机会:
公司预计每年新开店数超过5家,新店管理岗位在老员工中抽调,为每个员工提供公平的晋升机会。
只要你有梦想,肯付出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1/7/10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