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鑫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艾行天下 辅行本草 美妮雅 丹灵 迪瑞斯 意大利进口产品“意芙妮” 意大利 面部进口产品“贝嘉文”瑶浴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

上海鑫納生物科技(上海人康伟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策划、服务、营销于一体的新型科研型企业。公司本着“讲实效、重品质、善服务的原则经营公司,对待客户。2008年我司和香港在田养生科技集团牵手达成合作协议;2009年我司和中国中医经络诊疗研究会达成战略合作;2010年我司入选世界手法医学联合会成员;2011年我司集合中医养生专家团队,花重金研发生产出国内独一无二的“中华第一灸”辅行本草。新品一经上市达到市场的普遍认可,并迅速推广到全国各地。公司服务于全国数千家大中型美容养生会馆,数十家代理商。我们与业内知名的讲师,学者,营销策划公司签订了长期的合作意向书,并有幸和佛学,易经大师合作,使我们更有信心“传播中医养生文化,照福人类健康百年。”
   旗下古风格健康养生美容会馆主推崇“中医经络美容”,在养生调理的技术上已形成自己的独特风格,尤其以损美性皮肤最为专长。风格一直恪守品牌致胜的经营理念,在损美性皮肤美疗及椎脊养生保健范围努力打创中国健康、养生、美容的第一会所的目标。
  主要项目有以下: 损美皮肤:※ 美白淡斑 ※ 痤疮※ 痘痕※ 黑眼圈※ 眼袋※毛孔粗大※ 皱纹
 身体调理:※ 经络疏通※ 乳腺疏通※ 中医物理疗法
 脊椎养生:※ 颈椎 ※ 胸椎※ 腰椎
经络调理功效介绍:经络身体调理是一种物理疗法,在经络、穴位上用工具配合刮痧、拔罐、刺络、艾灸、点穴等手段进行一定的刺激程度来疏通经络,达到排毒、舒经、活血的功效,既养生又保健,得到健康又享受的效果,急效调整亚健康状况,是最能解除压力、疲劳、改善睡眠及延缓老化,总之用心去做,就会让自己衰老来得再慢一些,既长寿又美丽,既美丽又健康。



                   企业文化
企业经营理念:讲实效、善管理、重品质、创效益。

企业经营宗旨:营销为核心,服务是基础;技术为中心,管理是重心。

企业文化思想:目标明确,坚决成功。

企业精神: 齐心合力,携手共创;分享喜悦,共享成功。 

企业使命: 传播中医养生文化,延续国人健康体魄。 

管理理念: 时时寻求效率进步,事事讲究方法技术;上下沟通达共识,左右协调求进步。

人才理念:尊重人材,培育人才;才为我用,共享其财。
服务理念:以诚相待,为客户;全心全力,做服务。

联系人:牛经理 13611987545 15618099156  宋老师 15900761191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0/5/4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上海虹口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