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微希美容养生馆

经营品牌:依莲百 丽 尊妮丝
节假日福利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社保提供住宿和奖金制度

欧歆美容养生会所,隶属依莲百丽健康美业集团,成立于2003年,依莲百丽集团在瑞士拥有 AGE Dermatics生物科技研发中心,在大陆拥有上万平米的研发工厂,并拥有上千家连锁店。公司于2018年重拳退出的万店联盟加盟品牌,依托于积累多年的雄厚实力与商学院强大的教育培训系统,依莲百丽成为美业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欧歆养生会所致力于为中高端女性顾客提供肌肤秘龄、面容秘龄、光电秘龄、体型秘龄。专注、专业、专精成就了品牌的良好口碑。公司立志将高品质的产品与项目通过细致用心的服务完美结合满足客户的身、心需求,最终实现顾客的年轻、健康、美丽、自信!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0/9/3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浙江宁波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