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通融商贸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浪漫香榭丽媛尚国际美容连锁机构
社保提供交通费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

     嘉兴通融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分为化妆品事业部,媛尚美容事业部,保健品事业部,酒业事业部,医疗器械事业部,电子商务事业部。年业绩高达2亿,力争成为嘉兴商贸年营业额最高企业。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重视人才的选拔,培训,进修,考核流程。目标明确,快速发展的公司需要有志之士加盟,共创辉煌!    
     一、媛尚美容连锁机构:是嘉兴湖州本土最大的一家美容连锁机构。
经营类型为中高档会所,立足美业13年,秉承奉献健康之美,名媛之风的服务理念,以纯粹的项目功效,精益求精的服务为导向,为每一位媛粉带来华丽的蜕变,更为每一位媛粉带来一份尊尚生活!
     二、媛尚美容连锁机构:专注美颜、美体、美胸、瘦身、塑形、SPA、亚健康调理。
     2013年更是与国际一线品牌合作,为媛粉带来高品质的奢华项目:
     三、媛尚美容连锁机构:嘉兴唯一一家在当地三大电视台“嘉兴新闻频道”、“嘉兴文化频道”、“嘉兴公共频道”,晚上黄金时间段播放广告。广告口碑,都不是问题,媛尚下一步大规模扩张。
     扩张计划:嘉兴五县两区再开十家,无锡十家。
     广阔的平台、丰厚的薪资、等着你抢先加入!
     四、媛尚自2013年底进行股改,优秀员工均可参与企业年终分红,工作一年、买车、买房将不是梦想!当然媛尚宝贝在媛尚得到的不仅是物质的大丰收,媛尚也给媛尚宝贝们提供了专业培训,进修渠道,提升你赚钱的能力,媛尚负责你的收入,更负责你的成长!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企业/集团

成立日期:2008/3/3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浙江嘉兴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