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青春化妆品公司

经营品牌:芙立雅 医夫源 圣伊泉 医韵 雪姬兰玳 净界纤梅 姿伊兰 欧丽娅
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云南青春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昆明市国贸中心CBD银海领域国际商务中心5层507 508 509,占地面积260平。青春公司截至今天已经与全省356家美容院开展全方位品牌合作,已经成为云南省专业线代理商领先企业。回首过往,18年来为我们的青春家人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财富增长,实现了财富梦想!
青春公司通过不断优化产品品牌组合,为云南美业市场不断带来新的增长点和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正如我们的口号:凝聚经典 传播美丽一样。旗下代理品牌有顶级护肤品牌-医韵,雪姬兰玳,中国安全除螨一线品牌-源美泉,防癌抗癌大健康-台湾顿康酵素,医科安全祛斑-瑞士芙立雅,医科安全调肤-瑞士医夫源六大品牌,青春公司不断创新升级,从护肤到调肤,再到医美级专业护肤,大健康酵素产业,青春人18年来砥砺奋进,稳定前行,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从大健康到医美级疗肤的4.0全渠道代理商。
青春公司始终坚持不玩套路,用事实和结果说话,永远把产品安全放在第一位。踏实肯干是我们的青春的信念,与青春一起成长,青春定不负您众望,一个更好的青春正向您走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00/9/23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云南昆明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