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公司名称:上海纽来医疗投资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1/9/26 所在地区:上海长宁区
员工人数:200-499人
企业介绍
上海纽来医疗投资有限公司为新生命国际集团旗下的健康管理与咨询公司,坐落于中山公园黄金地段。
新生命国际集团是一家集高端医疗美容、定制、高山康复疗养、全球共享医联体、生物技术研发、高端护肤品私人定制和高山星级酒店等多元化产业服务板块为一体,专为社会精英人士提供医疗美容私人定制,星级品质生活方式的一站式国际化集团机构。
新生命国际集团秉承“健康中国”理念,以稳健而迅猛的增长态势,致力成为中国高端医疗服务市场引领者。                
员工福利:
1、提供员工住宿,中午工作餐,加班餐。
2、享受国家规定的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保险
3、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及晋升制度
4、享受年假、带薪培训学习
5、优秀员工旅游福利
6、节庆礼品,员工生日礼品
7、工作时间:做六休一
员工福利
·年终奖    ·公积金    ·旅游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提供饭餐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提供住宿
上海纽来医疗投资有限公司官方微博:
企业形象
  • 暂无上传企业风采图片
  • 联系我们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