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销售市场客服类>品牌总监/操盘手
面议 应聘 连锁运营经理商学院院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品牌总监/操盘手市场总监/经理营运经理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45以下
连锁运营经理商学院院长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责说明:
1、建立并完善品牌形象及中长期市场战略发展规划;
2、负责全国年度市场推广计划的制定和实施;
3、根据公司整体规划,进行培训项目的设计、策划、执行
4、对各环节业务人员的工作绩效进行监督评定
5、负责本部门内部管理工作。
职位要求:
1.有美容连锁店经营管理、独立运营品牌经验;
2.逻辑思维能力强,拥有一定的门店运营方法论,统筹能力强,抗压能力强,学习能力强,善于沟通;
3.具有团队领导能力,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亲和力,演讲能力技巧强者优
4.掌握化妆品知识、美容知识、美容技术、中医养生、营销理论知识、掌握培训技能、了解美容院经营服务,能够讲解产品特性等课程,能够独立组织实施50人以下规模的各类会议,能够策划基础培训课。具备专业的线上线下授课能力,语言组织表达能力、条理逻辑性强 。
5.良好的职业素质,具备成熟的市场意识。做事有主见,果断,原则性强。
6.能组织召开各类招商会、终端会、培训会。

有能力者一切都可以聊!!!! 重点来了,敲黑板!!!老板做美业二十年,很看重人才,性格也很好,如果你在美业有一定的渠道,人脉,也可以互相合作的,互利共赢。如果你有资源不知道怎么去运作的,也可以我们给你出谋划策。如果你是有梦想想要创业的,这边也可以给有实力的人一个平台去发展,一起上升!!!!!!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星期日休息连锁运营经理商学院院长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连锁运营经理商学院院长”的信息由广州杰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连锁运营经理商学院院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广州市元旭药业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10-03-25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