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职位详细

中医养生专家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州增城市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1.09.02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30到50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中医养生专家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责说明:
负责负责根据客人的身体健康状态,为客人提供专业的保健养生建议,开发执行客人的养生保健计划,跟时客户咨询及解答顾客亚健康调节问题,令客人养生保健的效果达到最佳。
职位要求:
1、要求懂得运用中医基础知识及基本保健技术来为顾客进行身体健康的调理,缓解身体的亚健康状态;
2、具备中医医学专业文凭或者有中医养生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吃苦耐劳,具备良好语言表达能力,善于沟通,服务意识强,工作耐心细致。
三、福利待遇:
1、入职签订劳动合同,享有带薪假期或补助(国家法定节假日等)
2、购买相关社保,享受相关法定待遇(婚假、年假、产假、病假);
3、公司提供住宿(高档小区、内有空调、热水器、饮水机、洗衣机或脱水机等);
4、公司帮助员工理财,实现员工购房、购车计划等;
5、公司设有内部食堂,并请专业厨师为员工提供美味的餐食;
6、公司相关福利(国内外旅游、文娱活动、生日礼物、节日员工及家属福利等);
7、因材施教,晋升空间大,提供外出学习进修的机会;
8、公司实行9小时工作制、人性化的管理。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中医养生专家广州增城市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增城市招聘中医养生专家”的信息由广州市月圆宫美容养生连锁机构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增城市中医养生专家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