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JOBS

济南+市场经理+高薪五险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山东济南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1.03.17 招聘人数:5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22到40 待遇水平:20000元以上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济南+市场经理+高薪五险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职位要求:
1、有美容行业、化妆品行业、医疗美容、大健康、销售行业市场开发经验为佳。
2、有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够带领团队完成公司经营目标;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态度严谨,有责任感,与客户沟通能力强。
4、负责市场开发工作、签约、洽谈、客情维护。
5、需要短期出差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岗前培训月休四天额外享受法定节假日休息交纳五险薪资发放及时多劳多得(底薪+提成)月薪过万济南+市场经理+高薪五险山东济南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山东济南招聘济南+市场经理+高薪五险”的信息由香港嘉域祥美美容国际集团北京分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山东济南济南+市场经理+高薪五险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