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颜工坊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分红年终奖旅游健康体检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清明假包宿工龄奖。

        颜工坊女性养护中心连锁机构,是国内女性美容养护专业品牌,1979年起源于祖国宝岛台湾,1999年在台湾一举突破100家连锁门店,创造宝岛业界神话!明星、名流都以拥有颜工坊顶级VIP身份为尊,林青霞、林凤娇、蔡琴、侯孝贤等都是颜工坊会员!2010年,颜工坊更是成为化妆品界唯一进驻上海世博会的代表商,风光无二!
       2011年颜工坊正式进军祖国大陆,2012年6月,大陆第一家颜工坊门店在南宁市民主路开业,经过1年多时间的发展,现在广西区内已经拥有30多家颜工坊直营连锁门店,逾500人的专业团队,一万名会员规模,再一次创造了美业传奇!
       颜工坊品牌文化:【颜】--慈悲喜舍之心,敬天爱人; 喻旨颜工坊人以圣贤智慧为依旨,持正知正见和慈悲喜舍之心,让客户获得身、心、灵之美、善与健康;
【工】--效法天地之道,以德经营;喻旨颜工坊人乃容貌、身心之医者,且功底深厚,医术精湛、高明;【坊】--精湛工艺之智,成就梦想!喻旨智慧之福地,即专一铸造美丽、幸福女人的地方!
      颜工坊女性养护中心连锁机构,是全球首创根据女性生理周期因时养护的美容机构,以三十多年的品牌沉淀,形成了自己独有的专业技术和设计疗程,现已拥有八项国际领先技术、八款国际领先产品,实现了完全的自建渠道、自主管理,保证了品牌的统一性、严肃性与可复制性。
       “颜工坊”以女性客户为核心,谨以“弘扬颜工坊无上品格,让天下女人幸福”为企业使命,颜工坊人依旨五千年中华圣贤智慧,以慈悲喜舍之心和精湛工艺,效法天地之道,养德行,养性情,调阴阳,和气血,顺自然,谨五脏,强体魄,以德经营!
       颜工坊荣誉:
      2013-2014年度颜工坊成为搜狐职场商界非常道【战略合作伙伴单位】
      2013-2014年度颜工坊成为中央电视台中学生频道【阳光公益合作机构】
      颜工坊荣获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颁发的【2013中国教育正能量奖】
      2013年度中华医学临床研究医学会授予颜工坊为【全国经养百强名店】
      2013年度中华医学临床研究医学会授予颜工坊为【女子经期调养示范基地临床应用中心】
      2014年颜工坊永福学校培训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敬请登陆我公司网站:www.ygf1979.com    以做更多的了解!感谢您的关注!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咨询公司

成立日期:1989/2/21

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西南宁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