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年薪15-30万诚聘美容顾问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北京石景山区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0.02.07 招聘人数:10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3到36 待遇水平:15000~19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年薪15-30万诚聘美容顾问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美容顾问职位描述:
1.根据公司每月的目标业绩,达成业绩分解包括销售目标和消耗目标。
2.维护管理顾客在顾客本次服务完,及时预约下次时间,并详细记录此次消费消耗等情况。
3.熟练掌握,店内所有的项目专业知识,项目流程,项目功效,项目销售话术。
4.对本顾问组的美容师进行顾客分析业绩指导。
5.处理服务流程中的应急问题,给顾客解疑答惑,对美容师进行专业的指导及及时处理顾客的投诉。
任职要求:
1.心态积极向上,善于与人交际沟通。
2.具有良好的职业技能。
3.自身皮肤好,身材标准,有高度的审美观。
4.具有良好的目标管理能力,销售辅导能力及协调沟通能力。
晋升空间,顾问,销售主管,店经理,项目经理。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石景山区招聘年薪15-30万诚聘美容顾问”的信息由北京今日惟美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石景山区年薪15-30万诚聘美容顾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