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细

养发店员(广西全区)源生堂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西桂林 学历要求:初中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0.11.25 招聘人数:5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35 待遇水平:3000~44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养发店员(广西全区)源生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隶属于和桂集团的广西源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集研发、生产、培训、连锁经营、投资咨询为一体的综合企业。在全国以及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拥有近200家连锁店及会所。“让更多人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公司的企业使命;公司发展愿景是:三至五年内,公司发展2000家连锁门店。为此,集团在南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1.25亿元,创建新的生产基地,为企业的国际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岗位职责:

1、负责门店客户的接待及护理工作;
2、根据客户需求及实际情况,为客户提出专业的解决方案;
3、定期回访及预约客户,完成门店日常卫生、资料维护等工作。

任职要求:

1、20-35岁,中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对养生、养发相关健康行业感兴趣;
3、性格开朗,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销售能力及良好的服务意识。

福利待遇:

1、月薪养发顾问:2500-3500(无责任底薪)+提成,月均工资3000-5000
2、入职提供完善的带薪培训,可提供住宿;
3、工作满两年可提供创业基金。

工作地点:南宁、柳州、桂林、钦北防、贵港、梧州、广州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不需要工作经验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养发店员(广西全区)源生堂广西桂林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西桂林招聘养发店员(广西全区)源生堂”的信息由南宁市颜工坊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西桂林养发店员(广西全区)源生堂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