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细

养发店长(源生堂)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初中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0.11.25 招聘人数:2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20到40 待遇水平:8000~9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养发店长(源生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隶属于和桂集团的广西源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集研发、生产、培训、连锁经营、投资咨询为一体的综合企业。在全国以及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拥有近200家连锁店及会所。“让更多人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公司的企业使命;公司发展愿景是:三至五年内,公司发展2000家连锁门店。为此,集团在南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1.25亿元,创建新的生产基地,为企业的国际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下达的销售及服务人次指标,制定门店完成计划;
2、组织店员开展门店的拓客、销售及服务工作;
3、负责门店日常事务的管理,保证门店正常运营。
任职要求:
1、25-40岁,中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2年以上养生、养发相关健康行业工作经验;
3、1年以上门店及团队管理经验;
4、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服务意识,有较强的创业意愿。
福利待遇:
1、月薪6000+提成,月均工资8000-12000
2、入职提供完善的带薪培训,可提供住宿;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养发店长(源生堂)广东广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养发店长(源生堂)”的信息由南宁市颜工坊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养发店长(源生堂)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