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界健康管理中心

提供饭餐提供住宿岗前培训带薪年假

静以养生。静界是一家以家庭为主题的健康管理中心。主要以养生及预防亚健康为主。因为需要,所有选择,因为信赖,所以支持,选择专业,选择静界,拥有健康美满人生。关注健康、照顾健康、促进健康,我们是健康照顾者。我司目前正在筹备开设下一个分店,连锁经营是我们的发展趋势和目标,急待招贤纳才。我们是一个简单、和谐、快乐的团队,热诚欢迎有志之材的加入。
工作福利:
1、 伙食提供:免费提供中&晚餐(不吃公司餐另补240元/月伙食补助),每周提供员工水果、甜品;每逢节假日或中国传统节日及会所节日,为员工派发水果和饮料等。
2、 住宿提供:免费提供住宿,宿舍是均配置有热水器等相关生活设备的优越公寓;
3、 工作时间:每天工作8小时,月休4天;依法享受法定节假日和带薪年假,最高可或12天年假。
4、 薪酬奖励:优厚于同行业的薪酬水平,实行转正后、晋级、晋升、调职调薪的工资制度;月度奖金,工龄奖、年终奖等。
5、 员工活动:每月举办一次员工生日会(派发生日礼物/金),每年组织2—3次户外拓展活动。
6、 培训方面:高标准的岗前培训,不定期组织礼貌礼仪、仪容仪表及专业技能等的培训,晋升培训、调岗培训等。
7、 晋升方面:专业技术线:初级美容师→中级美容师→高级美容师→资深美容师→白金美容师
营运管理线: 美容师→顾问→会所经理→区域经理→营运总监;
             技术管理线:美容师→技术老师→培训经理→培训总监;
             行政管理线:客服/收银→人事专员/店长助理→人事行政主管→人事行政经理→人事行政总监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保健美容

成立日期:2007/7/31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