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市场策划类>品牌总监/经理
20000元以上 应聘 美容坐疹专家
更新于
职位类别:品牌总监/经理
工作地区:福建福州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坐疹专家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长期出差

鸿宾的优势:我们是中国美容代理10强公司;
我是福建省最大的美容代理服务商;
我们是福建省美容产品代理公司中的NO:1
我们是福建美容代理公司中客户资源最多,产品资源最好;
我们被称为福建美容人才培训的殿堂,我们拥有自己的美容商学院--鸿宾美容商学院;我们是鸿宾,我们在等你······
岗位职责:
下店培训、坐诊销售、维护好与店家的客情关系、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回款。
任职资格:1、独立坐诊,准确判断顾客的健康情况;2、有较强的销售能力,有微整形、大健康管理或女性生殖专业经验者优先;3、具备良好语言表达能力以及授课能力;4、中医医学/妇科专业文凭或者有中医养生馆相关工作经验者、对诊断与治疗有着的经验丰富者优先。5、能够适应福建省内出差;
晋升平台:坐诊专家--区域经理--区域总监--品牌总监
薪资待遇:底薪+提成+绩效奖金+团队经费+年终奖+旅游经费参考薪资:25000~30000上不封顶
福利待遇如何?1、岗前提供系统全面的7天(带薪)培训!2、带薪年假、春节休假等!3、额外调休:完成业绩享受调每月休权利!4、依工龄享受年度性带薪旅游福利(国内、国外)、年度性奖励基金等、生日聚餐、年终尾牙,我们每年都会邀请您的父母到厦门做客,我们报销全部费用,我们替您孝敬父母。5、公司为员工按法定比率缴交医社保,工作安心有保障。感谢您看完以上内容,如果您想改变自己的人生,想改善家庭的生活,想让自己,让爸妈,让孩子过的好一点。请您与我们联系。
送你一句话:改变的是思维模式,收获的是幸福人生!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提成)月薪过万国内外豪华游学美容坐疹专家福建福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福建福州招聘美容坐疹专家”的信息由鸿宾(福建)专业美容管理机构发布,如果您想找福建福州美容坐疹专家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鸿宾(福建)专业美容管理机构

所在地区:福建厦门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08-01-0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