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
职位详细

医学顾问/现场咨询师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深圳福田区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1.12.31 招聘人数:2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25到36 待遇水平:20000元以上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医学顾问/现场咨询师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责说明:
1、现场接待新客,做好客人的参观登记。
2、建立客人档案,准备客户资料。
3、协调部门内部的关系。
4、拓展及维护顾客,做好顾客管理。
5、协助完成部门计划业绩和管理工作,做好顾客跟进服务。负责提供各类专业美容医美咨询服务,跟进顾客并最终达成客户蜕变的完美销售计划,有效并安全地指导客户进行各项美容及医美项目.

职位要求:
1、一年以上同等职位工作经验,专业美容皮肤理论知识扎实,技术底蕴深厚,熟悉美容行业运作.有美容美体行业经验。
2、形象好,气质佳,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亲和力强,能很好与客户沟通,做人诚实正直,勇于承担责任,工作踏实,具备良好素质素养。
3、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基本的承受工作压力的能力。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社保月薪过万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分红/合伙人年度个人进修培训医学顾问/现场咨询师深圳福田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深圳福田区招聘医学顾问/现场咨询师”的信息由深圳伊美微创美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深圳福田区医学顾问/现场咨询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