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公司名称:广州澳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1999/6/10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50-199人 经营品牌:“荟宝”
    广州澳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生产研发、培训教育、营销运作为一体的大型化妆品公司,其营销网络已遍布全国;企业本着“技术、品质、价格”的经营主导思想,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及国际领先技术,在国际开放的大背景之下,国际品质本土化的发展规划终于实现。做为具有国际视野的护肤专家,澳梓美一直站在全球学术界对生物体和化妆品研发的前沿。执著于以“使消费者获得愉悦的感受”为发展的根本立场,在充分了解消费者的基础之上,通过运用澳梓美的丰富经验和护肤品生产技术,秉承“高品质、高形象、高服务”的营销理念,回应消费者的需求。
旗下荟宝品牌-专注芦荟护肤15年,在中国走过了十五个春秋。
1999年,荟宝化妆品系列产品日本芦荟诞生,芦荟美肤概念让千万女性知道了荟宝化妆品。
2002年,第一家推出荟宝化妆品美白单品,在中国女性中席卷草本美白的旋风。
2005年,荟宝化妆品带领新团队,新工艺,新思路携手三大系列108单品亮相全国。
2007年,荟宝化妆品制定以科技研发为导向,联合南方军医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博导及日化专家研发小组,为荟宝化妆品的飞跃性突破确定了品质的保证。
2008年,荟宝纯植物配方化妆品惊艳上市,并荣获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与中国著名品牌荣誉!
2009年荟宝品牌快速成长的一年,国内当红影视明星倾情代言,创造了首家化妆品品牌代言明星歌友会新模式,轰动行业的明星歌友会新模式,引发了区域销售联动效应,业界知名媒介化妆品报连续五期记者现场采访报道。
2009年 “荟宝现象”引起了众多风投、基金公司的关注,最终成功引进了中创投资的战略注资。
2010年,大声势、大平台、大利润,荟宝在高速发展的今天,广招业界精英,与您共创财源,实现名利双收!
2014年荟宝签约“李湘”,携手中国美妆、吴志刚营销策划团队面向全国招商,7月份荟宝推出了芦荟胶、芦荟原液、芦荟原汁、芦荟霜等产品。我们坚持“芦荟之宝,全家之宝”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芦荟家庭护理品牌NO.1。
澳梓美公司欢迎各位行业精英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健全的工资福利。
工作时间及福利待遇:
1、大小周休息,每天工作7.5小时,法定节假日依照国家规定休息;
2、享有每年1-2次旅游;
3、享有结婚、生育礼金;
4、享有三八节、端午节、中秋节、春节福利;
5、每季度300元公司产品发放;
6、带薪年假;
7、转正员工可享有团队奖金、个人奖金;
8、所有人员一经入职,公司将提供良好的培训机会及明确的职业发展通道。
有意者请携带个人简历及应聘资料至本公司面试或发电子邮件(应聘资料将予保密)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联和路2号六米空间创意园3004-3006室
电话:13360042401
邮箱:1610444205@qq.com
网址:www.veibao.com.cn
联系人: 沈小姐
员工福利
·旅游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星期日休宿每息提供住
广州澳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方微博:
分享到:
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