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 SPA(南京)

经营品牌:薇碧爱可登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提供住宿

指尖流淌的世界风情
                                                                       ——融SPA会所
融颜 融身 融心。

     融SPA美容会所是著名香港J&S集团旗下公司,集东西方SPA理疗精华于一体,提供养颜、养生、养心三领域的一站式服务,是一家原汁原味的巴厘岛SPA全国连锁机构。
     融SPA推崇一种全新的健康美容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位追求健康美的顾客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在会所纵深的门廊里,在私密的独我空间,您可以享受到面部护理、身体护理、纤体、水疗、芳香疗法、五感疗法等高端服务;在泰国、巴厘岛特聘而来的SPA理疗师的指尖下,细心入微的呵护您,在喧嚣的城市生活中寻回一种心灵的归宿感与内在的和谐。
在这古老而时尚的城市,您可以随时享受到融SPA美容会所给您带来的舒适享受!


巴厘岛SPA
巴厘岛有“SPA天堂”的美称,早在十三世纪,巴厘岛人就懂得用天然芳草、香料的植物特性来美容养颜,抗老回春。
在融SPA,每一位泰国、巴厘岛水疗师和中国水疗师都经过专业的手法培训和严格的技术考核,代表了会所服务的高端和专业。专业水疗师辅以个性化配方的精油,让更多的人体验原汁原味巴厘岛SPA风情!
休闲、解压、平衡
我们的专业,只为给您带来健康和舒适!
奥体店地址:建邺区奥体大街177号环宇美食广场3楼 融SPA(奥体中心南门对面)电话:025-52217777
江宁店地址:江宁区竹山路68号万达广场3楼融SPA
电话:02583328000
迈皋桥地址:栖霞区华电路1号万谷慧生活广场3楼融SPA
电话:025-84449477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8/4/29

注册资金:101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江苏南京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