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
招聘职位

市场开发精英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上海嘉定区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1.08.06 招聘人数:10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20000元以上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市场开发精英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位要求:
1、1年以上销售行业从业经验;
2、对销售和市场拓展有着浓厚的兴趣,热爱销售工作;
3、性格外向,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较强的公关能力、应变能力和商务谈判能力;
4、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较强的品牌及营销策划能力;
6、有线下市场拓展工作经验者优先。
瑜万纹绣是瑜万集团以高端纹绣及明星裸妆私人定制为主品牌,创始人“麦克”老师2004年从事纹绣行业,历经16年的艺术沉淀,定位纹绣高端品质,秉承“匠心技术,灵性艺术”,对整体形象设计、色彩学、能量学、心理学有多年沉淀研究,为国内数万人设计打造尊享妆容,美誉度倍受推崇! 瑜万纹绣,励志打造纹绣合作美誉度最高品牌,广阔的全国市场,等着您来加入,并肩成功。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嘉定区招聘市场开发精英”的信息由上海瑜万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嘉定区市场开发精英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