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运营类>运营经理/主管
面议 应聘 广州客户管理主管(护肤品行业)
更新于
职位类别:运营经理/主管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36以下
广州客户管理主管(护肤品行业)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会员管理:负责品牌用户管理体系的建立、维护和完善,提升用户消费体验,增加有效会员数量及销售额:
2、会员营销: 制定并完善会员权益与政策,丰富会员积分等活动,策划针对会员的主题营销活动或营销方案,提升老客户回购,协调各部门与品牌工作;
3、数据分析:负责日常会员数据的收集与统计分析,建立会员数据库及相关数据深度分析与营销应用,及行业数据分析与应用;
4、客户维护: 通过CRM软件、短信、微博、微信等工具,跟会员进行互动,催化会员活跃度,培养优质会员;
5、项目管理:独立创建会员相关项目及跟进完成项目,主动合理安排资源,并且能够总结整理工作流程及方法。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3年以上会员运营经验
2、参与或独立运营过成功项目案例:
3、有品牌方相关经验优先考虑;
4、有较强责任心,思路清晰,善于沟通表达
5、思维活跃,具备创新能力。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广州客户管理主管(护肤品行业)”的信息由广州澳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广州客户管理主管(护肤品行业)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