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教育培训总监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州天河区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0.01.18 招聘人数:2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20000元以上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教育培训总监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教育总监/经理:年薪60万(每年2000场以上的招商会议,只要有本事!年薪等你拿)
?培训讲师:年薪30万(澎湃激情散发超能量,这里就是你渴望的三尺平台)

职位描述:
为了配合业务部门完成业绩目标的需要,通过建立健全各项讲师管理制度、标准化招商及培训流程、完善工具流、培养讲师、覆盖系统,达成业绩目标的完成与经销商团队的稳健并快速发展。
工作职责:
1.负责制定本部门讲师管理制度;
2.负责制定培训管理制度;
3.负责草拟讲师薪酬方案;
4.负责教育培训部的日常工作;
5.负责本部门工作计划和分阶段培训发展方向和规划,并组织实施目标的推进与完成;
6.负责部门月度、年度总结与规划汇报;
7.负责主要培训目的开发与运行,根据市场需求,组织课件的开发与审核,完善培训体系;
8.负责制定招商、培训执行方案,主要课程亲自授课;
9.负责讲师出差申请的审批与费用的核销;
10.负责对系统讲师的培养与跟踪;
11.负责本部门财务预算与决算;
12.负责制定与实施内部讲师培训计划,完善培训考核晋级体系;
13.加强部门团队凝聚力,培育讲师的综合素质水平提高绩效;
14.组织部门讲师进行月度总结与规划;
15.负责完成上司交给的临时性工作;
16.参与公司组织的大型活动策划与实施;
17.参与公司其他战略性决策。

任职资格:
1.大专或以上学历
2.3年以上行业培训经历、教育培训管理工作,直销运作经验者优先;
3.深入了解直销行业,了解政府政策,了解市场需求,具有较强的专业系统性;
4.演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同时有超强的感染力和影响力,精通进人系统、信念系统、能力系统、领导力系统的培训与复制;
5.熟练操作办公室软件及PPT制作;
6.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进取心,具有高度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人际交往能力、沟通协调力强,具有组织协调、公共谈判、分析判断能力。
员工福利:1.年底双薪
2.每年一次出国旅游机会
 3.每月父母专属津贴
4.女性专属经期特殊假期
5.为员工提供免费咖啡
6.上下班免费班车直达园区。
完善的员工福利,良好的晋升空间。更多福利敬请到公司详细咨询。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教育培训总监广州天河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天河区招聘教育培训总监”的信息由广州暨创科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天河区教育培训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