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20000元 应聘 养生专家
更新于
职位类别:养生专家顾问/讲师/主管中医医师
招聘人数:5
学历要求:职高技校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5到48
养生专家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是否出差:全国出差
岗位职责:  
1、医药科学校毕业,美容行业专家经验 1~ 3年;有医院工作经验优先。
2、人品端正积极、有亲和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具备良好的销售意识、培训、服务技巧和店销经验;
4、配合公司安排的各项专业工作,负责培训关于养生方面的技能, 
5、参与各种会议,完成培训及现场授课工作 
6、店销坐诊,懂得运用养生专业知识/手法来为顾客进行身体调理,具有养生产品的市场推广经验。 
二,任职资格:
1.有多年中医养生经验,具有深厚的中医养生基本知识和技能,为顾客进行身体建康的调理疑难杂症,缓解身体的亚健康状态。
2.具备良好语言表达能力以及授课能力。
3.具有养生产品的市场推广经验,中医医学专业文凭或者有中医养生馆和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较强的做会和销售能力.
【福利】
  1、购买社保;  
 2、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病假/婚假/产假(陪产假)/丧假等;
 3、礼金:发放结婚/生育/生日及节日(春节、端午、中秋)礼金,
 4、丰厚奖金:全勤奖,补贴,补助,包住,月度绩效奖,长期服务奖(丰厚奖金+旅游)及年终奖等;  
5、员工活动:生日会,拓展训练,国内外旅游活动,周年大型庆典活动等;  
6、健康关怀:员工享受年度免费体检; 
 7、劳逸结合:轻松愉快的下午茶时间,与同事们一同分享水果、咖啡、点心。
有兴趣可加微信了解:13378698726 或直接来电。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星期六日休息岗前培训提供住宿月薪过万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分红/合伙人养生专家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养生专家”的信息由广州莱芙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养生专家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广州招聘养生专家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广州莱芙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09-03-07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