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美容师/美体师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江西南昌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0.01.27 招聘人数:6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40 待遇水平:6000~7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美容师/美体师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学历要求不限,热爱美容事业,职位要求:1、为顾客提供皮肤护理、美容美体服务;2、熟悉美容基本知识及操作程序,学习掌握美容用品及相关用具的性能、和使用方法;3、保持工作环境的干净整洁;4、学习产品知识和专业技术,不断提高自身职业素质和技能。
职位标签

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洋洋企业的精英们正在期待优秀的您加入我们的团队,只有团队的壮大,企业才会更强大,来········一起加油吧!多劳多得(底薪+提成)提供住宿分红/合伙人美容师/美体师江西南昌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江西南昌招聘美容师/美体师”的信息由名洋(江西)美容事业机构发布,如果您想找江西南昌美容师/美体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