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瑜凰朝养生会所

经营品牌:瑾瑜凰朝
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 提供住宿

杭州凰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凰朝隶属于杭州凰朝企业管理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12号,公司核心团队成员分别来自于知名金融企业、高科技研发技术团队、美业知名企业,凰朝与传统美业公司模式完全不同,凰朝通过信息技术建立金融与美业协同营销网络平台,通过异业结盟真正实现美业服务标准化、效果公开化、产品精品化,完整实现每个美业人齐心发展,连锁共赢。公司董事长王玉凤,原锦泉美容养生会所老总,通过四年不懈努力,开创此模式,使店里营业额增长5倍之多。王董事长热衷慈善,始终坚持帮助有困难的人,于2008年在福建福鼎当地获得文明荣誉称号,于2014年获得中华人民杭州仁泽基金会爱心企业家荣誉称号,她的梦想是将来能够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2016年2月12号建立凰朝美业家人的互助基金会,帮助美业联盟每个需要帮助的成员
 
 
企业口号:We are family!我们是一家人,公司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做,客户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做,顾客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做,我们时刻融合在一起,我们共同成长,创造巅峰!
企业精神:精诚合作,成就你我
企业经营理念:服务为本,连锁共赢
企业经营战略:发展美业,成就美业
企业经营愿景:万店连锁,齐肩并进,同心协力,创造未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2/3/10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