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润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宝康莱系列蕊美百合系列lon蛋白酶生殖内雕-芳蕊玫瑰露西娅系列蕊美百合 肺部系列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岗前培训提供住宿

        陕西润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十几年创业与发展,一直以追求在美容领域实现顾客的梦想,竭诚促进美的事业的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服务。在十几年的发展过程中,公司一直以客户价值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度为标准,通过竭诚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最大限度地引导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现已成为 美容行业领军企业。
    公司分析并了解现代消费者需求,开发出一系列高品质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公司建立完善的市场调研系统,开展消费者追踪、回访并与消费者建立更为紧密和持久的沟通关系。公司的市场部建立了庞大的数据库,把消费者的意见、要求及时分析、反馈给生产和技术部门,以生产出更适合消费者使用的产品。我们是一个勇于创新的现代企业,十几年来一直将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及人才培养放在首位,在广东设有自己的技术研究中心,荟萃了各学科的高层次技术专家,同时与多家国内外权威机构,保持长期密切的合作。不懈的致力于新产品的研究与开发,更广泛和深入的服务于社会大众。我们始终重视对人才的培养,为员工提供独具特色的培训计划、职位和良好的晋升机会,使之有一种价值感、荣誉感和归属感
       公司传承了中国五千年的传统中医及养生理论,秉持“养心诸内,净身诸中,美颜诸外”的经营理念,以缓解人体亚健康为出发点,重点是内调外养,平衡阴阳,注重人体五脏六腑的功能调节,从情绪到生理到肌肤,充分挖掘以自然为本的生活智慧,自成一套中西合璧的自然美容养生法,追求人与自然和谐平衡,实现身、心、灵三位一体的协调统一,由内而外焕发自然、健康、时尚美,为现代城市高端女性实现养颜、养身、养心的伟大梦想。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09/4/10

注册资金:18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陕西西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