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雅惠州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经营品牌:台湾康娜莉法国蕾施梦台湾罗莎美国飞雅法国蔻拉密台湾儷芙白艾连娜妲贝缇娜娃美国区得艾得莉台灣愛神美國醫美特無添加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带薪年假

台湾美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68年,注册资金200万人民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功能性化妆品公司。总裁许协同有着近50年的化妆品研发制造经验。数十年来,在许协同先生的带领下,美雅公司的产品畅销于中东、东南亚、南、北美洲及歐美等世界各地几十个国家,产品的卓越品质在世界各地享有盛誉,多次获得台湾化妆品评比金牌奖。

因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及两岸交流的日趋活跃,九十年代初,公司投资500万人民幣在中国广东惠州建立了生产基地——美雅(惠州)。

医美时代的创新,微整市场的跃起,公司于2014年投资台湾首屈一指的台北医学院实验室与美国实验室共同研发生产医美产品,去除人工防腐剂,塑化剂,香精,矿物油,人工色料及酒精等有害人体物质,将有效成份提升,坚持零添加的健康护肤守则,除去肌肤致敏来源,以微整术后修复系列及高端抗衰等两大主系列面部护肤品为主,同时也荣获台湾多项生技奖等殊荣,更是台湾政府高度关切的产业。


员工福利
医疗保险·固定星期日休息·保底岗前培训.人性化管理,生日礼品,不定期聚餐,员工旅游,海外学习,帶薪年假,伙食补助(內勤),交通补助(业务),
新时代的来临,期待您加入医美特国际!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1990/7/4

注册资金:4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