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jobs

销售顾问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深圳南山区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1.08.08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四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15000~19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销售顾问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做销售最苦恼的是什么?没有客户资源!跨行业销售最苦恼的是什么?客户资源流失,一切都要从头开始!
那么在爱帝宫,这个您都不用担心,公司业务分工明确,线上线下渠道相结合,360度网罗目标客户,更有电话销售为您把客户预约到公司。
该岗位的主要工作内容是:负责接待来到公司的客户,带他们参观公司,介绍公司的服务,进而促成成单。
(ps:能到公司来参观的都是已经了解了公司的服务,而且对公司有了一定的意向,而且全部是目标客户群体,成单率您可想而知了)
在爱帝宫做销售工资有多少呢?公司知名度高、入住率高,薪酬绝对可观,底薪+提成,平均月薪30000元/月, 底薪2500。
我们的要求:
1.有丰富的售楼或者高端产品销售经验。
2.能够进行电脑基础操作。
3.需要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适应能力、有亲和力、口头及人际沟通能力强。
4.工作耐心、细心、谨慎、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公司福利:
系统全面的学习母婴方面的专业知识,提供住宿,免费工作餐,购买五险一金。
上班时间:六天八小时,月休四天
爱帝宫新开分店,在侨香,有兴趣的速度联系
职位标签

带薪年假岗前培训班车、五险一金、包住包食宿销售顾问深圳南山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深圳南山区招聘销售顾问”的信息由深圳爱帝宫母婴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深圳南山区销售顾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