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列表

销售经理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3.03.13 招聘人数:5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20000元以上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销售经理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背景介绍:公司产品主要做美容产品及服务,产品为玻尿酸,结合仪器导入到皮肤真皮层,从而达到解决抗衰及五大皮肤问题,合作店主要为全国高端美容会所,客户均为高端客户。

岗位职责:
1、顾客见诊:结合仪器检测给客户皮肤诊断,产品 纳米微针仪器导入产品作,提升客户对产品体验感,促进成交;
2、客户销售压单,提升开卡业绩;
3、组织合作门店的店长、美容师、顾问的培训;
4、在合作门店策划会员沙龙会,拉动业绩。
5、考核内容:提高终端客户的见诊人数/成交率、终端客户卡项消耗额度、培训会、沙龙会。

岗位要求:
1、要有强烈赚钱欲望,执行力强,强烈的成就动机,公司收入上不封顶;
2、能吃苦,抗压力强,能接受全国出差。
3、心态需要正面,有利他心理,用真诚打动客户,不能有欺骗行为。
4、大专以上学历(优秀者可放宽学历要求),医学/护理相关专业可优先选择。

薪酬待遇/工作氛围:
1、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薪资结构:基本工资 丰厚提成 产品福利 六险一金(生育、养老、工伤、失业、医疗、外加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国外豪华旅游 员工生日福利 带薪年假/国家法定假期
2、完善的晋升机制(只要你有能力,公司给予你平台奋战,尽快帮助你实现财富自由)。设立合伙人模式,分红与股权激励共创美好未来。
3、转正后公司给予每月的父母金;
4、公司氛围完全没有“内卷”,真诚且正能量满满,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家”的温馨和喜乐,快乐并可以实现自我价值地工作。
5、公司的零食任你吃,在这里你只有吃吃吃......
职位标签
年终奖,公积金,旅游,购买商业险,社保,带薪年假,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父母金
职位标签

年终奖公积金旅游购买商业险社保带薪年假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父母金销售经理广东广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销售经理”的信息由香港珈蓝集团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销售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