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jobs

美容顾问(公司知名度高)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深圳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0.02.19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10000~14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美容顾问(公司知名度高)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爱帝宫发展:
1、公司2007年成立,将近十年时间稳步发展已成熟,在全国各地有4家直营连锁店,13家分子公司,入住客房近四百间低套、高级、顶套房间,服务10000以上名妈妈。
2、一直致力于服务高端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后护理服务,知名度和美誉度非常高,孙红雷、黄磊、杨云、关悦、董璇、黄磊夫妇等众多明星都在公司坐月子。
3、公司成立10年时间,品牌知名度高,客户口碑好,平均每10个人,有8个人选择来爱帝宫坐月子


产后业务发展:
公司专业产后修复10年来,打造上万名靓丽妈妈,产后迅速恢复身材,产后修复成为目前美业的发展潮流
1.产后修复专家根据个人体质量身打造产后修复计划,结合先进美容仪器及专业美容手法,达到产后修复及塑形。
2.产后瑜伽老师一对一授课,能使产后腹直肌根据个人体质缩小1-4CM
3.采用韩国谷桶通乳技术,专业乳房管理师专业手法操作,具有轻、柔、快特点,有效解决产后各种乳房问题。

岗位职责:
1.配合产后修复师、瑜伽教练、乳房管理师一起服务客户,为入住公司客户打造个人最优的产后修复项目套餐;
2.推荐合适产后修复套餐,达成公司每月业绩
3.跟踪服务,共同解答客户关于产后修复的问题。
任职要求:
1.2年以上销售经验,医美、美业等中高端人员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2.形象气质佳,综合素质高;
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销售能力;
4.有强烈的赚钱欲望

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免费的住宿
2.公司提供免费的工作餐
3.入职购买五险一金
4.工作满一年带薪年假、工龄奖
5.入职即享受生日礼物、各类节假日福利
6.提供免费的专业培训
7.每周四享受内部员工免费瑜伽课程
8.内部价享受公司产品服务等等。
薪资:

底薪+提成/综合薪资10000-30000元,底薪2500元,工作时间6天8小时。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公积金社保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班车、五险一金、包住美容顾问(公司知名度高)广东深圳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深圳招聘美容顾问(公司知名度高)”的信息由深圳爱帝宫母婴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深圳美容顾问(公司知名度高)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