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魅力辣妈健康科技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魅力辣妈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交通费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优越的工作环境,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晋升空间

    魅力辣妈女子养生会所是深圳成立最早的孕前调理、产后修复、女性生殖系统保养养生会所之一。公司秉持“改变一个女人可以幸福三代人”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与功效,提升团队专业技术,成就现代女性的健康、美丽人生。
    经过几年的发展,我们已经成长为为女性集中提供科学的孕前调理、产后修复、女性生殖系统保养、美容美体的综合性的服务机构。从身体保养、心灵疏导到膳食调养,为每个阶段的广大女性提供全新、周到、科学、人性化的服务。我们主要经营的项目系列是专业无痛开奶、360度全方位骨盆修复、秘语金三角抗衰、满月汗、结肠SPA等。以弘扬中华中医养生文化和家族幸福系统排列为主,结合专业技术和高端服务,为女性提供全面、自然、健康的生理保养。魅力辣妈致力于成为女性生理养生领航者,成为深圳最具影响力的生理养生连锁机构。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2/5/8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