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临床研究员
更新于
职位类别:产品研发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5以上
临床研究员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临床试验方案的制定,临床报告编写,临床机构试验开展,免临床项目的评价报告的撰写,临床试验数据的采集、统计分析等。
2.参与产品需求,产品临床性能评估,在临床医院进行临床试验。
3.遵照GCP、临床试验方案及公司SOP,申请、启动、监查和结束临床试验;
4.负责监查临床试验质量、跟踪临床试验进度、协调临床试验工作,管理并解决临床试验机构发生的与试验有关的问题;
5.及时反馈并协助研发处理临床试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确保产品满足预期的安全有效性及临床需求。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大小周工作制临床研究员广东深圳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深圳招聘临床研究员”的信息由深圳希能量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深圳临床研究员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深圳招聘产品研发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