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10000元 应聘 临床监查员
更新于
职位类别:产品研发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临床监查员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了解、掌握相关审评部门对产品临床验证的政策及具体要求,负责公司产品临床验证的监查工作。
2. 负责临床项目的进度与质量控制,保证试验数据的及时、规范和准确录入,确保资料数据的真实性、可靠性和完整性。
3. 负责培训研究者,使其详细知悉方案规定和操作要求,保证临床符合GCP要求。
4. 核查病例观察表(CRF/eCRF)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5.对临床试验管理的相关活动进行记录并存档,并妥善保管临床试验相关资料;
6.负责项目各阶段进展的沟通协调与汇报。
7. 负责CRC的培训指导与管理。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大小周工作制临床监查员广东深圳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深圳招聘临床监查员”的信息由深圳希能量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深圳临床监查员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深圳招聘产品研发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