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湖南美媛本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美媛生物)位于长沙国家高新区生物医药园,是一家从事天然中草药护肤品、生物医学护肤品、健康食品、保健食品、消毒卫生用品以及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生物医药科技企业。公司建有3100余亩无污染中草药种植基地、3.8万平方米的生产研发基地、专业人才培训基地,拥有配备齐全的综合办公大楼、6000平米研发中心,配备了国际先进的生产科研设备及仪器。
美媛生物致力于以现代生物技术为核心,以天然植物萃取生物发酵技术为基础,将生物医药前沿科技应用于护肤品、健康食品、医疗器械、消毒卫生用品,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天然健康产品。

企业价值观:为客户创造价值,共享成功
                   为员工创造机会,共求发展
                   为社会创造效益,共同进步
 
公司福利:
1、提供工作中餐(晚餐)
2、购买工伤、养老、失业、基本医疗、生育、各项社会保险
3、享受国家法定节假和带薪年休假
4、年底双薪、年度奖金、婚丧礼金
5、享有每季度福利、年度福利、传统节假日福利
6、公司发展和健全培训制度,为员工提供完善入职培训和晋升机会

本公司提供优厚全面的薪资福利待遇,亦提供完善的内部培训及晋升机会。有意者请亲临公司面试或将完整的履历及薪资要求电邮至相应邮箱。

广州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北中怡城市花园A座703室(即中怡酒店,中信广场东侧)
电话:020-38216257   联系人:美妍堂/秀媛堂公司(请于主题注明申请职位和“来自138美容人才网招聘”字样)。
更多详情,请参考美妍堂/秀媛堂公司网站:
http://www.mayrant.cn/   http://www.suytan-cn.com/
湖南公司地址:湖南长沙市高新开发区竹韵路32号
联系人:蒋经理0731-89909798  18153335181
邮箱:1329877097@qq.com
员工福利
·旅游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双休    ·提供饭餐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分享到:
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