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媚后养生暨诚抗衰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班车接送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提供住宿优越的住宿环境,一年至少四次的旅游,多平台的各种培训学习的机会。

   晓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专业美容养生事业的企业,始终坚持以“美容养生本就是一种生活方式”为指导理念,秉承“只有团队的成长,才有企业的发展”这一道路,以“和则利,懂其道;践其行,悟其意”作为企业的经营宗旨、服务信条和教育观念,立足于市场,真正把优质的美容养生产品、健康时尚的观念、精益求精的服务带给每一位女性!
    旗下主要品牌为“媚后”,现已发展多个品种系列,并首次推出“龙骨灸”与“足底灸”这一传统灸法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调理方式,正致力于打造中国美容养生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媚后”品牌现已在上海、安徽、北京、湖北、浙江、江苏、山西等市场开展,逐步走向直营分公司的模式,公司设有400全国免费客服热线;设有“媚后”微信平台。
     晓和企业以人为本,非常注重员工在企业的成长与发展,我们的目标是让我们成为最具幸福感的企业,公司就是每个员工的家,企业内部我们注重传统文化“孝”道的学习,我们坚信只有“家庭和谐”,才能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之中,晓和企业家人始终在修行上坚持“有德”,在行动中坚持“负责任”。

    现公司业务扩张,逐步走向全国市场,诚聘全国的优秀人士加入我们的团队!
    一经公司录用,公司会提供优厚的底薪,出差补助,条件优越的住宿环境,绩效工资,市场开发提成,出货提成,现金提成,培训提成,年终分红等等,公司人均工资7000-8000左右。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1/5/18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安徽合肥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