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细

护士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上海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19.12.08 招聘人数:2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6000~7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护士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按医院规定,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督促检查参加手术人员的无菌操作,严防差错事故和感染发生。
2.根据医嘱进行输液、用药。
3.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检查手术间物品准备是否齐全、正确,发现遗漏,及时补充。
4.术中配合医生,严密注意手术的进展及需要,主动、迅速、正确地传递所需要的器械物品。
5.各类仪器的使用、保养、应急处理。
6.负责整理手术间,补充所需物品,一次性用物,药品的领取和保管;
7.负责和客户沟通并解读客户检测报告。

岗位要求:
1、 医疗、护理及其他相关医学历;
2、 掌握基医疗美容基础知识,对手术及非手术项目有全面了解;
3、 良好的职业形象与服务意识,较强的判断力、表达能力及应变能力;
4、 性格温和、亲和力强、有耐心;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5.、2年以上整形美容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多劳多得(底薪+提成)提供住宿护士上海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招聘护士”的信息由丰泉(国际)医疗投资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护士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