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细

助理执业医师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上海长宁区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1.01.05 招聘人数:4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20000元以上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助理执业医师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
1.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医疗执业水平;
1.2具有较高的对客人服务意识(本司是商业医疗服务机构),随时关注/检查治疗中和术后的客人。
1.3协助上级医师做好客人的检查、治疗、手术等工作安排。
1.4须在执业医师的指导下,并按照其执业类别从事执业活动、不得单独和跨类别执业。
1.5执业活动中应积极主动向上级医师请示汇报工作细节,并认真执行。
1.6不得单独处方、单独医嘱、单独手术、单独特殊检查、单独进行具有医疗风险及侵袭性的检查和治疗。
1.7不得单独出具医疗证明文书。
1.8对于自己所负责的和上级医师交付的《治疗记录单》(含术前/后照片)做到日清日结。
1.9会有不定时出差。

————【任职要求】————
2.1岗位对应的专业范围:①外科专业 ②皮肤科专业 ③中医专业 ④医疗美容专业
2.2学历在本科及以上,已依法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并可以注册在我司。
2.3专业岗位工作经验在二年以上。
2.4具有较好的口头沟通能力,形象亲善,有较高的团队协作意识,具有较高的执行力。
2.5优先条件 – 接受过【医疗美容类】的专业技术培训

————【工作汇报对象】————
医疗技术部负责人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不定时工作制助理执业医师上海长宁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长宁区招聘助理执业医师”的信息由丰泉(国际)医疗投资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长宁区助理执业医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