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细

美学设计师/咨询师/美容导师/美容顾问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上海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1.01.05 招聘人数:5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10000~14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 美学设计师/咨询师/美容导师/美容顾问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
1.1兼具美学设计、销售和服务职能,工作阶段分为:
① 协作参与【售前】:团队部署 +(对B端∣business∣客户)渠道管理
② 主责【售中】:对C端∣customer∣客人的下单销售
③ 主责【售后】:对C端∣customer∣客人的服务交付
1.2对应我司两个业务板块 ①医学美容 ②医学抗衰老(皆为私人订制);
1.3作为设计咨询人员,参与会议营销,及服务于终端客人。
1.4在售后服务工作中,协助搜集客户/客人对公司产品的反馈,及讨论应对方式。
【任职要求】
2.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医美类专业毕业者优先,有艺文或体育类特长的优先。
2.2持有至少一年相关(美学设计/销售/客服/医美护理类)工作经验。
2.3性别/户籍不限。
2.4自我形象管理上须有较高水准,能向客户/客人去交流自身的仪容和健康上的改善/保持的经验。
2.5口头沟通能力上须有较高水准,普通话标准,有本行业培训岗位经验者优先。
2.6品行端正,性格开朗,亲和力强,思维清晰。
2.7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能适应出差工作。
2.8常规办公软件(如Word、Excel、PowerPoint)会基本操作,网络基本技能熟练。
加入FOUNTAIN-MAD----豐泉國際您將享有:
1、國際化品牌背景的公司
2、5A級的辦公環境
3、優質的住宿環境
4、便利的上下班交通路線
5、完善的社會保險體質
6、節假日禮物及生日禮物
7、豐富的下午茶點
8、境外旅遊機會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星期六日休息岗前培训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多劳多得(底薪+提成)提供住宿 美学设计师/咨询师/美容导师/美容顾问上海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招聘 美学设计师/咨询师/美容导师/美容顾问”的信息由丰泉(国际)医疗投资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 美学设计师/咨询师/美容导师/美容顾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