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恩诗产后恢复连锁机构

经营品牌:梵恩诗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

梵恩诗投资集团是一家以开发母婴健康医疗产业为主,涉足产后康复、母婴服务、职业教育等产业的投资公司,旗下有上海梵恩诗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西安梵恩诗母婴服务有限公司、成都梵恩诗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厦门梵恩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梵恩诗产后恢复连锁机构、西安梵恩诗职业培训学校。
我们是一家致力于为产后女性提供全面高效的体质、体型与生理功能康复的准医疗机构,拥有一支具有医学教育背景的高素质团队;目前包括西安医护专修学院、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成都中医药大学针灸学院、成都大学医护学院、陕西中医药大学、西安海棠职业学院等30余家中高等院校与我公司保持长期校企合作关系。
梵恩诗投资集团经过多年发展,在上海、西安、成都、厦门已拥有30余家产后直营连锁店,500余名员工,我们被全国妇联、国务院国家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评为“2013年中国妇幼健康十佳产后护理中心”。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中医养生

成立日期:2010/12/24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陕西西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