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运营类>新媒体运营
6000~7999元 应聘 记者
更新于
职位类别:新媒体运营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记者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公共关系、新闻传播学、广告学相关专业毕业,文字功底良好,思路清晰逻辑严谨,有2年及以上商业撰稿、应用文经验优先;
 2、具有较好的文字驾驭能力,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极强的总结、汇总能力,有过报社、门户网站记者编辑经验,有过专访采编经验的优先考虑; 
3、打字速度快,40字/分钟及准确率达到 98 %,能独立完成现场会议的记录; 
4、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与管理、支配能力,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  
 岗位职责:
 1、品牌对外宣传性传媒新闻稿件、事件稿件的策划和文案撰写;
 2、对行业人物进行独立专访,根据需要对一些敏感、尖锐点进行提问,并适当引导采访节奏;
 3、配合编辑将采访内容编写成文章,最好能承担部分编辑工作;
 4、负责 24 小时之内整理会议记录,形成纪要和会议决议,并为上级领导或相关部门提供参考。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记者广州白云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白云区招聘记者”的信息由广州慧和商服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白云区记者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广州慧和商服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12-09-04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